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王励勤零封施拉格进八强 将对阵克罗地亚谭瑞午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21日21:37   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,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展开第四轮较量,王励勤面对奥地利名将施拉格,王励勤发挥出色直落四局淘汰施拉格进军八强。四分之一决赛中,王励勤将与克罗地亚的谭瑞午对阵。

  王励勤第三轮轻松过关,施拉格则是在苦战七局才淘汰了尹在荣晋级,今天两位强手对决,王励勤期待能淘汰对手挺进八强。首局开始后王励勤就积极抢攻,他很快就以9-4领先,之后王励勤继续保持领先,他以11-6先声夺人。第二局中施拉格有一个不错的开局,但王励勤通过积极抢攻夺回比赛的主动权,他连续进攻得分,结果他以11-4再胜一局。

  第三局开始王励勤乘胜追击,他很快就以8-3领先。施拉格之后连得5分,他顽强地将比分扳为8平。这种情况下王励勤并不慌乱,他稳定阵脚连得3分,11-8,王励勤赢得第三局,他以3-0的总比分领先。第四局中王励勤仍打得积极主动,他很快就以4-1领先。之后施拉格仍处于被动,王励勤连得几分,他以9-2领先。大比分落后让施拉格已经无心恋战,王励勤连得两分,他以11-2再胜一局,他以4-0的总比分淘汰施拉格挺进八强。

  另一场第四轮比赛中,克罗地亚的谭瑞午在前四局战成2平的情况下以13-11、11-5连胜两局,他淘汰了中国香港的李静闯入八强。

  (Chimera)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